金正日携军方高层出席金日成逝世15周年追思会[视频]
2009年07月08日 14:04新华网/凤凰卫视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8日金正日出席金日成追思会

金正日走入会场

新华网平壤7月8日电(记者高浩荣 姚西蒙)据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朝鲜已故国家主席金日成逝世15周年中央追思会8日在平壤举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出席了追思会。

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委员、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在会上发表讲话说,朝鲜党、军队和人民将继承和发展金日成建立的革命传统和业绩,掀起新的革新和飞跃,以期在2012年打开“强盛大国之门”。

金永南还表示,朝鲜将坚决粉碎美国和韩国的反统一阴谋,完成祖国统一的历史伟业。同时,朝鲜将按照自主、和平、友谊的理念积极发展对外关系,为建设和平的新世界作出贡献。

另据《劳动新闻》8日报道,金正日当地时间8日零点(北京时间7日23时)率领国防委员会和军队领导人瞻仰了安放在平壤锦绣山纪念宫的金日成遗容。

金日成是1994年7月8日逝世的。

<< 上一页12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