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惊现30多辆名贵跑车集体脱牌狂飚[视频]
2008年10月20日 13:20新华网 】 【打印

车尾写着日本JB集团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的字样

30辆脱牌的高档跑车在甬金高速上演生死时速

另据新民网报道 今日,有网友向新民网爆料,在昨日,有30辆脱牌的高档跑车在甬金高速上演生死时速,“多台911和貌似蓝博基尼,速度初判断有200-300公里/小时.超车到消失只10秒左右就不见了……”该网友向新民网表示到。

该网友还将其在现场抓拍的图片放在了网上,在该网友提供的图片中,30辆的跑车中,由一台改装的灰色凌志领跑,其车尾还写着日本JB集团株式会社上海代表处的字样,其后4台法拉利、1台改装丰田GTR紧追。

“这是拿自己和别人的性命当儿戏,高速雷达测速也没有用吗?”从网上获得这个信息后,网友一边是不理解、一边是提出质疑。“如果高速路上人人都这样开,高速路就可以称为高速天堂路了,”网友的调侃却不失一定道理。

<< 前一页12后一页 >>
跑车   法拉利   XXX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