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女秘书自曝被老板性侵两年 警方不立案(组图)
2010年03月30日 18:24浙江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事人吴小姐昨天直面媒体

张董事长对吴小姐性骚扰的监控截屏

温州警方解释未立案原因:无证据显示老板有暴力手段 女秘书昨天直面媒体:两年后才求救,是想在公司干到业务成熟。

“两年时间,董事长对我性侵犯30多次。”有了这样一个吸引眼球的内容,昨天凌晨发在温州各大论坛上的这个帖子,如何能不火?

发帖的,是在温州一家科技公司工作的吴小姐,她说自己被董事长长期蹂躏,无处申诉,直到26日终于报警,不过,警方却没有以强奸罪立案。

昨天中午,吴小姐直面媒体,但董事长却始终没有回应。

女秘书自曝两年黑暗时光

发帖的吴小姐是安徽人,2007年大学毕业,2008年3月和男朋友一起来温州找工作。不久,就进了这家科技公司。她先是干干杂务,后来因为念过大学,还有专业英语八级的证书,就当了秘书。

吴小姐说,一切在2008年9月的一天下午发生变化,该公司的张姓董事长趁着没人,把她从办公室拖拉进男厕所,发生了性关系。之后,这样的事情每一两个星期都会发生一次,地点基本都在办公室、走廊或者厕所。

对于这些和董事长发生关系的过程,吴小姐拿出了一些手机拍摄的模糊照片,而有些发生在走廊位置的,公司的监控录像都有记录,而且她还在电脑里记录了每次发生的日期。“2008年至2009年初一共记录了20次,之后还有10来次。”

最近的一次,是今年的3月21日。

哭泣、害怕、颤抖、挣扎、蹂躏……这样的词语,不断在吴小姐的帖子中出现。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