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济宁发现21具婴儿遗体(组图)
2010年03月30日 16:03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3月30日上午,山东济宁,相关工作人员在打捞婴儿遗体。

相关工作人员在打捞婴儿遗体。

婴儿遗体被打捞上岸。

婴儿遗体被打捞上岸。

新华网山东频道3月30日电(记者王海鹰、赵仁伟)记者从山东省济宁市政府了解到,3月29日下午2点半,济宁市卫生局接到群众反映洸府河桥下发现婴儿遗体。济宁市正加紧进行调查处理。

当日,济宁市成立由卫生局、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参加的联合调查组,赶到事发现场进行实地调查,对婴儿遗体进行现场拍照并收集留存了脚牌等相关证据。同时,根据脚牌编号信息,组织相关人员对市区医疗机构开展了详细排查。

据调查组介绍,经核实,现场共有21具婴儿遗体。带有脚牌编号信息的有8例,已查实其中3名婴儿曾在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儿科就诊且病情危重,治疗无效死亡;另外5例脚牌编号信息查实亦属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其他13名没有任何信息的婴儿遗体的情况正在核实收集中。目前,公安机关已介入相关医疗机构对有关人员开展调查。济宁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对相关科室和人员给予停职调查。待事实查清后,将依法依纪作出处理。

针对个别群众对水源污染的恐慌,济宁市环保部门明确表示,根据在线检测数据显示,洸府河水质基本达到山东省2009年度水质目标,并且目前城区及周边县市区全部以地下水作为饮用水源,婴儿遗体不会对饮用水源造成污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海鹰、赵仁伟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