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帖曝四川一高校保安因停车费鞭打司机[组图]
2009年12月20日 14:55四川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当事保安:视频断章取义,是对方先动手

事情真相到底如何?昨晚,记者来到四川师范大学南大门口,车辆进进出出,收费亭内,几名保安正忙着。“网上的视频我看了,那只是整个过程的后部分,事实上是对方先动手。”一位正在收费的潘姓保安是视频中的其中一个,他向记者详细讲述了当时的情况。

他说,当时出校的车很多,一辆接一辆地挨着刷卡交费离开。轮到蓝色奥拓车的时候,司机将停车卡直接甩进收费亭,然后趁着停车栏杆还没有放下来的时候,猛一轰油门冲了出去。“它的前一辆车刚走,停车栏杆有一个反应过程,还没来得及放下。”

潘姓保安说,学校规定,停车6小时以内收费为2元,一般人都不会赖这一点钱,所以他当时第一反应是,这车可能是被盗的,“今年6月份,我们就挡获了一辆被盗窃的面包车”。潘姓保安把手中的遥控器扔向车后,迅速追了上去。“说了几句话,司机先动手,把我衣服扣子扯烂了,腰带也扯烂了。见到这个情况,我另外两个同事才上来帮忙。”他说,抓扯一共持续了好几分钟,另一名保安赵庆春手指还被咬伤,“伤得很严重。”下午,这场纠纷最后在派出所的调解下得以解决,司机赔偿了赵庆春800元医药费。

赵庆春昨晚也在校门口,没有穿制服,一只手始终揣在衣兜里。“因为受伤,暂时休息。”

川师保卫处:摩擦在所难免

潘姓保安告诉记者,网上视频发布出来后,学校很多人都知晓此事,还有人打趣道,“这下你们出名了。”

昨晚,记者从四川师范大学多名保安处了解到,学校可能要针对网络上的反应,开新闻发布会对此事进行澄清,但具体时间不清楚。随后,记者电话联系到该校保卫处处长向吉建,他表示,“不会开新闻发布会。”向吉建说,作为保卫处,他们的首要责任就是要对学校的财产和安全负责,一些摩擦在所难免,而这场纠纷既然已经由派出所处理好了,就结束了。“我们一直在不断地促进自己的工作,这件事情是一个很好的经验。”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肖莹佩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