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屠宰场给活牛注入污水 端上市民餐桌[组图]
2009年11月04日 16:02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待宰的牛儿

牛儿被水胀得翻倒在地

晚上8时许

宰了的牛

切开血管再灌水

晚上8时许,屠夫开始动刀。

一名屠夫操刀对准一头被胀得半死的水牛放血,很快,鲜红血水流满了脏兮兮的地板。放血后,屠夫从牛身上挑出一条完整的大血管,将高压水管插入血管,继续加压灌水。

去牛角、剥皮、开膛,伴随“哗啦”声响,被灌入牛体内未吸收完的污水混合污物,从划开的部位和牛嘴里如泉水般喷涌而出,涌了好几分钟。同时,另一屠夫从水牛肚子中吃力拉出鼓囊囊的牛肚,用刀捅开,注入的水混合肚中食物涌出,又流了好一阵。

牛肉被分割为前腿肉、后腿肉、宝肋肉等部分。一头又一头注水牛,就这样变为了注水牛肉,悬挂在铁架上,淡红的血水“嘀嘀嗒嗒”落在地上。

晚上9时许

屠宰场里

有人驻点来收购

牛肚被拉出后,迅速有人开始用蓄水池接出的污水进行冲洗。

“这个屠宰场是我在驻点收购毛肚。”晚上9时许,一青年男子告诉记者:“很多火锅馆都在我这里进货,新鲜得很,绝对的杀牛场鲜毛肚。”记者问都有哪些火锅店,他回答:“沙坪坝凤天路、直港大道××火锅。”

这位毛肚收购者称,如果遇上都是大牛儿,就有赚头,牛肚收成180元一个,不论大小一口价,他卖出去,每斤三四十元,大的牛肚有十来斤,小的四五斤,除去运输成本,每天有几百元赚头.

“那个穿紫色外套的就是老板的妈,现在屠宰场她说了算。”他称,屠宰场老板不在屠宰场里,看守屠宰场的是他父母亲,两人和七八个屠夫就住在屠宰场旁临时搭建的砖瓦房里,他们购置了电视机,买了卫星电视信号接收器。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