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酒后强吻超市女老板被抓[组图]
2009年04月08日 14:08海峡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保安酒后强吻超市女老板被抓

保安酒后强吻超市女老板被抓

一男子酒后到一家小超市买香烟,见年轻的女老板小高颇有几分姿色,便趁此时无顾客之机,挤进柜台强吻了她。4日,这名男子再次到这家超市购物,被老板娘认出,遂报警将他抓住。昨日,厦门何厝边防派出所处以温某治安拘留9日。

小高在思明区某村开了一家自选小超市。3日晚10时许,店里没顾客,她就在柜台内玩电脑。这时店外进来一名男子,此人以前来超市买过几次东西。见超市没有其他人,他便挤进柜台,大大咧咧地挤在小高身边坐下,一边还说“老板,结账”。小高见他没买任何东西,便想请他出去,谁知他却伸出“咸猪手”,将胳膊搭在她肩上。小高生气地甩开男子的胳膊,站起来试图摆脱纠缠。不料他趁势从正面一把将小高抱住,强吻了她。

小高被这突如其来的非礼吓坏了,一面躲闪一面拼命用手推他,好不容易挣脱男子的怀抱后,便往超市里跑。

哪想,这名男子紧追过去,用身子压住小高,又是一阵强吻,还动手袭胸。小高奋力反抗,用力狠打对方的脸部,他被打得痛得受不了,才慌忙逃走。

何厝边防派出所立即赶到现场,调取了店内的监控录像,追查这名男子的身份及下落。

4日晚7时许,这个男子竟然又来到小超市,小高认出后报警将他抓住。

这名男子姓温,今年23岁,宁化县人,在当地一建设工地当保安。他供认,当天他与友人聚会,喝了七八瓶啤酒,想抽烟就找到小高的小超市,见四下无人,便趁酒劲非礼她。

男子   酒后   小高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