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杭州降价遭老业主干预 打横幅要求退房[组图]
2008年09月06日 16:37浙江在线/中新网 】 【打印

万科业主现场行为艺术,要求退房。

万科业主现场拉出横幅谴责万科

魅力之城销售受阻

下午4点早早打烊

昨天一天,万科推出的优惠活动继续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当天共实现认购61套,认购金额约5117万元。然而老业主的退房呼声也较前两日更高。

“一夜之间,我的房子就缩水了几十万元,放在谁身上都会心痛!”一位魅力之城二期的年轻业主非常坚决地要求退房。还有一位魅力之城的业主告诉记者,就在他所购新房的旁边,一套与他们户型一样的房子,如今比他购买时便宜了2700元/平方米,他实在无法接受这样的价差。

心急如焚的业主们这几天的“维权活动”也日渐激烈。前天,一群老业主砸了万科在浙江世贸中心的“住宅文化体验馆”,并有部分业主在馆前拉出了要求退房的横幅。昨天,老业主们要求退房的行为更为激烈。部分言行过激的业主围住了销售现场阻碍打折活动的进行,因此,万科的魅力之城不得不于下午4点就结束销售,早早打烊。

要求退房的业主目前意见最突出的问题集中在魅力之城这个楼盘的打折销售上。

尽管万科方面昨天派出了安抚、劝说老业主的代表,然而部分楼盘的销售现场还是经历了几度混乱,老业主们打出的一些标语比前两天更加触目惊心。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葛慧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