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众疯狂迎圣火 火炬数次主动熄灭[组图]
2008年05月09日 09:15环球网\奥运官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火炬传递] [深圳]

  据奥运官网报道,今日凌晨起,北京奥运圣火开始冲顶珠峰,深圳站的传递也因此顺延到了中午12点。目前,深圳站的圣火传递已经开始,悉尼奥运会体操冠军肖俊峰已经接过“祥云”开始了首棒的传递。

  在起点市民中心,从早晨7点多就已聚集了很多市民,高唱着“热爱祖国”等待奥运圣火,而传递的终点设在了深圳市体育场,传递里程40公里,将有208名火炬手参与传递。

  据悉,由于传递时间因圣火登顶珠峰而顺延,每位火炬手都将缩短传递的时间,减少多余的动作并将传递和交接棒的时间控制在1分钟以内,以将今天的传递缩至6小时。

  另据 奥一网(深圳)报道,高唱着“热爱祖国”等待奥运圣火,场面异常火爆。

    早上的深圳市民中心起点

树上都站满了人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