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大学生半夜爬山被割喉奸尸[图]
2007年09月28日 13:12长沙晚报投票数: 顶一下  【

现场:小树林中惊现半裸女尸

6月30日上午9时许,一名在岳麓山附近工作的市民报案称,在一片小树林里发现一具半裸女尸。得到这一线索后,岳麓分局刑侦大队侦察员、法医等立即赶到了现场。

在现场,民警发现这具女尸卧在草丛中,尸体衣服被掀开,胸罩被扯下,裤子及内裤都被脱掉。在附近草丛中,还遗留有一个被翻动过的白色女式提包。经法医检验,该女子的致命伤在咽喉,系歹徒刀割咽喉而死,死后遭到了歹徒的性侵犯。女尸的发现,让民警立即联想到前一天晚上失踪的师大女生,经联系学校查明,死者就是林某某。得知这一情况后,岳麓分局成立了由局长夏晓鸥和主管刑侦的副局长彭亮为首的专案组,并调集分局刑侦、治安二大队、橘洲派出所的精干力量全力破案。

排查:嫌犯锁定“鹰钩鼻”男子

30日上午,专案排查全面展开,民警对死者同学、亲友、老师等社会关系一一排查。到了下午,一条重要线索反馈到了专案组,民警在岳麓山走访调查时,几位经常在山上锻炼的市民反映,经常看到这名女生与同学一起爬山,可是这段时间该女生却常一个人上山。但在事发当日,有人发现该女生上山时与一名年轻男子一起散步,双方曾在石凳上坐着交谈了很久,该男子有个显著特征就是有个“鹰钩鼻”,身高约1米7左右,长相十分清秀。

得知这一重要线索,警方立即请专家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画像,然后通过多方排查,初步确认此人是就读于省邮电学校的李建强,今年23岁,四川省安岳县人,6月份已从学校毕业。民警迅速赶到省邮电学校,发现李建强通过学校毕业分配,已前往郴州某企业工作。

抓捕:郴州小旅馆中擒获恶狼

30日下午,得知犯罪嫌疑人去了郴州,专案组民警在分局刑侦大队大队长张震的带领下,立即赶往郴州实施抓捕。在当地警方的帮助下,查到了李建强所分配的企业,不过民警发现李建强并没有在该单位上班。

就在此时,另一条重要的线索反映到专案组,李建强在省邮电学校谈了一个女朋友,该女生也分配到郴州某企业工作。民警立即找到李建强女友,通过做工作,其女友告诉民警李建强正在郴州一个叫乐天居的招待所暂住。7月1日上午11时许,在郴州警方及长沙市公安局民警的协助下,专案组民警一行6人赶到了乐天居招待所,经了解,李建强住在该招待所603房间,从昨天到今天没有出房间一步。确定犯罪嫌疑人就在房间后,民警在服务员的协助下打开了房门,4名民警将正在闷头大睡的李建强抓获。

经审讯,李建强对6月29日晚用水果刀杀害林某某并奸尸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对李建强的杀人动机进行一步审理深挖,本报记者也将对此继续关注。此外,民警也提醒市民,夏日炎炎,去岳麓山乘凉、散步锻炼身体最好要结伴而行,尤其是年轻女性,尽量不要在僻静的山路上行走,并且下山时间不要太晚,以防发生意外。

精彩链接:

壮汉扮肢残人行乞 家有保姆手机高档[组图]

夜总会小姐全身裸陪 被警察抓个正着[组图]

三外国游客裸体游玩颐和园 被警方带走(图)

男子潜入邻居暗装摄像头偷窥现场被抓(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