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香港豪门贵妇的神秘生活[组图]
2009年07月23日 15: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荣文蔚

荣文蔚

中信泰富主席荣智健的侄女,有百亿身家。她是荣氏家族为数不多喜欢参加社交活动的人。这样的女人根本无需借助老公的名气,本身她已经有绝对的优势成为优秀的名媛,所以老公阮伟文反而显得低调。日前她和老公开结婚10周年的派对,花了6位数包餐厅,何超琼、许晋亨都到场给足面子。

薛芷伦

薛芷伦

关之琳一定比较羡慕她,起码薛芷伦曾经嫁给过马清伟,而小关从头到尾只是个二奶。香港大生银行家族后人马清伟是花花公子,薛芷伦是美丽模特,两人结婚完全是经典组合。婚姻维持了12年后破裂。薛芷伦也过起了精彩的单身生活,多次被记者拍到和别人在夜场激吻、拥抱的照片,而她在社交圈的称号是Ball后。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