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UFO事件:奥巴马就职现神秘球体[组图]
2009年12月15日 18:23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5、今年2月,英国萨默塞特郡有人拍到不明飞行物的照片,一个细长条状的物体出现在当地布里恩村庄度假公园上空。从录像中能够看出,该物体在一定高度上呈不规则运动。有关照片和录像片段上传到网上后引起轰动和热议。

6、今年5月,苏格兰东部阿伯丁郡上空出现神秘火球。21岁的Martin Forbes用手机拍下了这段诡异的画面,当天晚上有数个发光球体出现在该地区的天空中。Martin Forbes表示,自己的数十名朋友和邻居都目睹了这一过程。在他拍摄的时长两分半钟的视频中,几个发光球状物体直直升上天空。他表示,自己生平“从未见过”这样的事情,“第一批飞过的球体速度大致相同,此后的球体速度则非常快。它们看起来就像周围围绕光环的鲜红色火球。”

奥巴马   UFO   球体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雪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