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女子军校培养少女特工[组图]
2009年11月03日 18:18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学外语、跳芭蕾、学击剑,莫斯科第九女子军官学校的女兵可谓“全能女兵”。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年纪小小的女孩已经学会了如何分解并组装AK-47。 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志愿大 “要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

12岁的奥嘉·奥弗特斯洛娃是在这种严格军事学校里培养出来的年轻一代的典型代表,她坚决地说:“我喜欢机关枪。我希望未来能加入情报机构。我喜欢拿着机枪的感觉,我和这里所有的人一样,想要为我的祖国做贡献。”

奥嘉很会说话:“在家里,我看见11岁的女孩们化妆、穿网眼袜。这有什么必要呢?在有这么多东西要学的时候,为什么要受男孩困扰?我们见过军官学校里的男孩子,勇敢、行为得体。他们不会像普通学校的男孩那样揪女孩的辫子,他们尊重穿制服的女孩。”出生在乌克兰的卡塔亚·阿利斯托维奇也才11岁,她的志愿更伟大:“我想要做将军,我已经准备好为国家而牺牲。”

曾有人批评这种军校教育脱离现实没有前途。但17岁的阿纳斯塔西娅·库特斯科维奇就反驳说:“跟别的女孩相比,我有了更多的自由。学校教给我们荣誉和正直。”

11岁的萨莎·祖利娜和许多同学一样来自军官家庭,小小年纪的她已经对战争与和平有自己的理解:“我们训练有素,我们随时准备好上战场。战争是可怕的,它让生灵涂炭。但我们需要阻止第三次世界大战发生。” 据信息时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军官   学校   女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