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顶级十大富豪惊人挥霍[组图]
2009年06月30日 15:51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富豪姓名:杨子

富豪身份:中国巨力集团执行总裁

财富档案:1985年注册的河北巨力集团作为武器装备合格承制方,以设计、生产、销售吊装索具、缆索具、钢拉杆索具为主。经过20年的发展,杨子家族积累的财富,达数十亿计。

财富排名:

奢侈纪录:杨子拥有亚洲惟一的超长悍马,这辆悍马长达10.5米,轴距约8米。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h。内部配置极尽奢华,包括灯光变化效果镜面车顶、电动驾驶舱隔屏、VIP乘座区域、6种灯光变化效果酒吧、4个液晶显示屏幕、BOSE座舱式高级环绕音响系统……

杨子一度使用的是价值22万美金的VERTU手机、手上戴的是46亿年才出一块的祖母绿戒指,他的每张名片价值45美金,是瑞士军刀厂定制的,暗藏12种功能……

杨子拥有一个巨大的马场,六匹骏马。一匹德国纯种赛马,退役前,这匹马价值1500万港币。杨子还喜欢玩收藏,什么价值不菲的明代竹林七贤葫芦瓶、价值数千万人民币鸡钢杯,都在他的收藏之列。

此外,他还收藏世界10大名表,喜欢世界顶级时装, ARMANIA时装一买就是9套,还拍摄电影。

奢侈参数:奢侈度:90.0

创意度:90.0

文化含量:85.0

社会影响:70.0

综合评分:83.75

奢侈排名:第五名

富豪姓名:陆汉振

富豪身份:浙江金轮集团董事长

财富档案:靠加工爆米花赚得的2500元钱成立了塑料厂,这位十几岁就开始经商的少年商人成功地成为亚洲最大和全球第二大锦纶帘子生产商。聚集了大约30亿资产。

财富排名:2005年《新财富》劳斯莱斯500富人榜第459位

奢侈纪录:陆汉振是浙江最早将资金投入到艺术品的收藏超级富人。而且他的收藏,并不是那种常见的有些年代的收藏。陆汉振喜欢有点来头的收藏品。像100多万元拍得雍正胭脂红珐琅彩碗,398万元从天津买进一对清朝紫檀顶箱柜,明嘉靖鱼藻纹罐……1500万元购得乾隆粉彩如意樽,甚至是商代晚期兽面纹鼎这样价值巨资的艺术品。

《华尔街日报》情文并茂地描述了当时的情景:“45岁的陆汉振戴着一个大型的玉指环和钻石手镯,以150万港币的报价购得一个装饰有蝴蝶的清朝陶瓷花瓶”。

拍得1000多件历代瓷器、青铜、书画等艺术品后,陆汉振投入巨资五亿元,筹建了浙江最大、层面最高的私人博物馆——金轮艺术馆。

奢侈参数:奢侈度:80.0

创意度:85.0

文化含量:99.0

社会影响:70.0

综合评分:83.5

奢侈排名:第六名

钢拉杆   富豪   易讯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