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介石重孙娶妻马英九证婚 国民党高层亮相[组图]
2009年05月25日 09: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蒋万安、石舫亘(左)。(图片来源:联合报)

喜帖照

新郎新娘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蒋家第四代、台湾“立法委员”蒋孝严的小儿子蒋万安娶得美娇娘,23日晚间设宴款待宾客,包括马英九等要员,纷纷出席分享喜悦。蒋孝严并透露,“期待明年就可以抱孙”。

新郎与新娘在现场接待宾客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马英九也专程来吃喜酒并证婚,另外“立法院长”王金平、“考试院长”关中等要员也都出席了这场婚宴,让这对新人的婚宴是冠盖云集。

蒋孝严的儿子蒋万安,和爱情长跑10年的女友石舫亘,日前在美国登记结婚,23日特地回台办喜宴,由于小两口在美国工作忙碌,终身大事行程“浓缩”,中午在宜兰文定,晚间台北喜宴,一天搞定。

新郎蒋万安神情兴奋中带着紧张,因为从这一刻起,小两口将携手走向未来的人生;司仪说,“就像万安的名字一样,我们相信石爸爸把女儿交给万安,绝对可以万事安心”。新娘石舫亘母亲说,“舍不得啊!一定会舍不得的,她很孝顺”。

23日低调的宜兰婚宴以女方亲友为主,晚间高调的台北婚宴就是男方的场子,国民党高层通通受邀,包括前荣誉主席连战、国民党主席吴伯雄,马英九更亲自证婚,给小两口“高调的祝福”。

此外,蒋孝严期待明年就可以抱孙,他相信宝宝应该很快就会来了,也希望年轻人可以多生几个;不过蒋万安说,“这件事要尊重太太”。

虽然小两口去年在美国注册结婚,但是蒋孝严似乎等不及要抱孙,不只耳提面命,还意有所指;王金平甚至透露端倪,他说,“慢慢观察嘛,呵呵呵呵,凭经验也看得出来”。媒体问,“院长,要观察哪里?观察哪你都知道啊!”王金平笑说,“呵呵,观察肚脐附近啊!哈哈”。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