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向1300万重庆市民发红色短信[组图]
2009年05月06日 14:22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2009年5月4日,重庆市大学生收到了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发出的“红色短信”。最近,重庆1300多万手机用户都收到了一条特殊的手机短信:“我很喜欢毛主席的几句话:‘世界是我们的,做事要大家来’、‘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而共产党就最讲认真’、‘人是要有点精神的’!这些话很精干,很实在,也很提气!(薄熙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将自己喜欢的句子与民众分享,并鼓励重庆官员和百姓传送、转发“红色短信”。

据了解,薄熙来书记向市民发出“红色短信”后,在社会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在“灰段子”、“黄段子”、“黑段子”等不良短信曾一时流行的情况下,“红段子”无异于一股风清气正的力量,醒目提神,引人向上。这不仅有利于文明风尚的形成,也为当前在全国深入开展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形式。

声明:人民图片网供凤凰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人民图片网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