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总理普京射虎救人[组图]
2008年09月01日 11:58新华网/中新网 】 【打印

按住虎口前,正是普京本人用枪发射含镇静剂的子弹将这只5岁的老虎制服。 新华/路透 图

8月31日,在俄远东乌苏里江保护区,普京展现强悍一面:按住虎口帮科学家为老虎戴上具有卫星跟踪功能的项圈。

俄罗斯总理普京31日在虎口下救了一名记者,媒体赞其神勇。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 普京31日到国家动物园视察西伯利亚虎的保育工作,普京和一群野生动物专家抵达的时候,一头老虎挣脱束缚,冲向一名摄影记者,普京立刻给了老虎一枪,还好他拿的是麻醉枪。

55岁的普京八年总统任内,给自己塑造起猛男的形象,去年,他穿着战斗裤,露出强壮胸膛的照片,上了许多杂志。

当日,他穿着迷彩服和军靴,帮助研究人员量虎牙的长度然后在老虎的颈部,植入卫星定位追踪器。

普京看望逃离南奥塞梯的难民[组图]

俄150辆坦克攻入南奥塞梯 普京向中国通报局势

普京在俄中部一乳牛场给一只小牛喂奶(图)

普京赤裸上身在河边钓鱼 展示"性感"一面(组图)

普京   总理   射虎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