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取赠台大熊猫 台北市动物园称“势在必得”[组图]
2008年08月14日 18: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当局“农委会”官员今天下午视察台北市立动物园大熊猫馆的大熊猫输入审查案,动物园在会后表示,“势在必得”,希望有机会成为岛内动物园圈养大熊猫的代表。

台“农委会”近十人组成的审查委员下午一时抵达动物园,勘察大熊猫馆后,即听取简报并提问,面对媒体询问视察状况,委员低调快闪,不愿多做说明。

动物园园长长叶贾森在审查会后表示,委员针对现场环境,包括温差、温湿度控制、设施的多样性与丰富化、植物的耐阴性等提出专业询问。

叶贾森指出,动物园有专业的医疗团队,并派出人员赴海外受训,动物园有十足的信心迎接大熊猫;若争取失利,动物园也会继续推动保育教育工作。

动物园发言人金仕谦说,动物园花了很长的时间准备,争取大熊猫的决心是“势在必得”,对饲养大熊猫的工作也深感责任沉重,希望台北市动物园有机会成为岛内动物园饲养猫熊的代表。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