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名参与拉萨打砸抢烧骚乱分子自首[组图]
2008年03月19日 18:04新华社 】 【打印

残忍的暴徒在打砸抢烧活动中,到处放火、打人、抢劫,令人发指。这是暴徒焚烧拉萨朵森格路商铺,店主奔跑逃生。新华社供西藏日报专稿

3月14日下午,一伙暴徒在拉萨市朵森格路疯狂地打砸抢烧,冲击新华社西藏分社,并焚烧房屋。新华社

中新社拉萨三月十九日电(记者 柳俊武)此间权威部门今日下午三时向本社提供最新消息,截止目前,参与拉萨“三·一四”打砸抢烧事件的不法分子投案自首者升至一百六十人。

拉萨“三·一四”打砸抢烧事件共造成十三名无辜民众死亡,数十人受伤,二百四十间店铺、民宅被毁,烧毁车辆五十多辆。西藏自治区政法机关此前发出通告,敦促少数不法分子于十八日前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今日,此间媒体上又播发了对少数犯罪嫌疑人的通缉令。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