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架美国“超级大黄蜂”战机在海湾坠毁[组图]
2008年01月08日 09:38新华网 】 【打印

美国军方1月7日说,部署在海湾执行任务的“杜鲁门”号航空母舰上的美国海军两架F-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当天在海湾坠毁。初步迹象显示,这两架飞机是在相撞后坠毁的。这是2008年1月3日,一架F/A-18“大黄蜂”战斗机从“杜鲁门”号航空母舰起飞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法新

这是2008年1月3日,一架F/A-18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从“杜鲁门”号航空母舰起飞的资料照片。

新华网华盛顿1月7日电(记者杨晴川)美国军方7日说,美国海军的两架F-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当天在海湾坠毁。初步迹象显示,这两架飞机是在相撞后坠毁的。

美国军方官员对此间媒体说,两架飞机上共有3名飞行员,他们均在飞机坠毁前采取弹射方式成功逃生,并已被附近的美国军舰救起,目前状况良好。

据悉,这两架飞机均被部署在海湾执行任务的“杜鲁门”号航空母舰上,为驻伊拉克美军提供空中支援。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推荐链接:

韩国利川一冷冻仓库发生爆炸 已有40人死亡

法媒体称萨科齐2月结婚[图]

50张图片忆人民总理周恩来

背着婆婆去打工 诠释中华大贤大孝[组图]

村民房屋蹊跷冒火 2个月自燃30余次(组图)

世界上最“脏”的运动[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