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劳工部长遭暴打 因闯电视台动粗[组图]
2007年12月28日 10:35新快报 】 【打印

斯里兰卡劳工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默文·席尔瓦一行狼狈离开。

默文·席尔瓦被打得浑身都是伤。

斯里兰卡劳工和人力资源部部长默文·席尔瓦(MervynSilva)当天怒气冲冲地闯进电视台,质问为什么没有播放他与总统马欣达·拉贾帕克萨出席某大桥竣工典礼时的讲话。

双方在争执中,这位部长的助手粗暴地推搡了电视台的新闻总监,扯坏了这名总监的衣服。此举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大为不满,他们群起而攻之,要求部长进行道歉,否则甭想走出电视台大门。

警察到场后,席尔瓦部长躲在在一间小屋内,周围有警察守卫,而在屋外走廊,大量电视台工作人员仍不愿散去,并拒绝让席尔瓦离开。警方最后只有强行从人群中开辟出一条通道,让席尔瓦离开。

席尔瓦走出电视台的过程非常混乱,他和他的保镖一路遭到人群的攻击,很多人从旁边向他们投掷硬物。当一行人狼狈地爬上了警方安排好的汽车离开时,席尔瓦部长已经被打得头破血流、浑身青紫了。(李益)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