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核能公司获巨额订单 女总献吻萨科齐[图]
2007年11月27日 09:11东方早报 】 【打印

扩大在华投资

除了向中国推销订单以外,昨天法国也宣布了一批投资中国的计划。

据新华社报道,法国最大、世界第三大集装箱海运集团———达飞海运集团与厦门市政府及香港新创建集团签署关于厦门海沧港区开发的战略合作协议,该集团将首次在中国投资建设和开发集装箱深水码头。

法国苏伊士集团与天津滨海新区就环境开发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苏伊士将向天津市提供其在环境与能源方面的全球经验,为滨海新区制定一个涵盖水务、污水处理、废料处理和能源服务的总体规划。

法国赛诺菲-安万特制药集团与深圳市签署协议,承诺投资7亿元人民币在深圳建立一家流感疫苗生产厂。工厂计划于2008年动工。

中法大订单:

阿海珐出售两个EPR核反应堆及配套使用15年的核燃料。(价值约80亿欧元)

空中客车出售110架A320飞机、50架A330飞机。(价值约100亿欧元)

阿尔卡特向中国 移动出售通信设备。(价值约7.5亿欧元)

阿尔斯通与地铁建设有关的协议。(价值约4300万欧元)

欧洲直升机公司出售10架EC155直升飞机。(价值约8000万欧元)

Natixis银行削减二氧化碳排放的节能合作。(价值约1900万欧元) 

头条推荐:

印尼车载47人起火 12人被烧死[组图]

驻港部队顺利完成第十次正常轮换[组图]

中国官方公布"嫦娥一号"探月卫星传回的月球照片[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