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图片 > 正文
哈尔滨男子砍死1人伤13人被警方击毙
2009年11月27日 08:37大洋网-广州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阿城教育局楼内血迹。CFP供图

第三行凶现场

刺死1老师

牌路大街阿城教育局大厅内

在位于该大街的阿城教育局大厅内,收发室门口有大量血迹,地上墙上都是血。惨案中的死者王友是阿城区龙绦小学的音乐老师,路遇凶手,被凶手撵到教育局刺伤身亡。

“王老师跑进教育局大楼,一个持刀男子紧追进来又刺了他几刀!”事发时正在教育局大楼门卫室值班的王英武说,王友倒在门卫室门口,他还没来得及打电话报警,持刀男子就推开门卫室,朝着自己的脸猛扎。

当街被击毙

叫嚣扎死警察

牌路大街解放大街路口东南侧

昨日7时09分16秒,阿城区公安局110接到出租车司机范某报警。值班民警戴江泉、郭建华、宋金龙最先驾车赶到烟草公司门前。该男子随即持刀向民警扑来,宋金龙警告未果后,果断向其面部喷射催泪剂,但对方仍继续疯狂猛刺。

郭建华鸣枪示警,凶徒继续向民警挥刀行凶,并叫嚣:我扎死你们。为防止周边群众和战友受伤害,郭建华果断开枪将其当场击毙,缴获尖刀一把。

天网”摄像头清晰记录凶徒暴行

手缩袖子若无其事漫步 贴近路人突然持刀猛扎

哈尔滨市街头“天网”视频监控系统的摄像头清晰记录了潘远飞在路边行凶的过程。在这段不到两分钟的视频里,潘远飞至少砍伤了4名路人。

7:12:03 凶徒从右边进入监控范围

7:12:12 凶徒在马路边砍伤一男子

7:12:55 追击男子后凶徒回到路上

7:13:01 到马路对面追砍一女子

7:13:30 再次穿过马路伤另一男子

7:13:53 穿过路口追砍两同行路人

(显示为监控系统时间,与警方记录时间略有差异)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