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举重选手鲍-亚诺什比赛中被杠铃砸中[组图]
2008年08月13日 14:46新华网 】 【打印

鲍-亚诺什艰难举杠铃

鲍-亚诺什被杠铃砸中痛苦不堪

鲍-亚诺什倒地,表情痛苦

2008年8月13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北京奥运男子77公斤级B组,匈牙利选手埃尔坎德-切里马伊在比赛中受伤。

新华网北京8月13日报道 匈牙利选手鲍·亚诺什13日在男子77公斤级比赛中意外被杠铃砸中肩部,经初步检查诊断为右肩脱臼,目前亚诺什已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亚诺什是在自己的抓举最后一次试举时受伤的,当时他试举148公斤重的杠铃,但气力不足没能举起,杠铃落下时杠铃杆压到了他的右侧肩背部,亚诺什当即痛苦倒地,以手扶住自己的右肩。现场医务人员立刻用担架将亚诺什抬下场去。

记者在后台外看到,医务人员已经对亚诺什的伤处进行了包扎,并喷射了肌肉止痛剂。担架上的亚诺什神智仍然十分清楚。

本场比赛当值医务主管巴罗嘉告诉记者,经过初步诊断,亚诺什右肩脱臼,但有没有其他问题还要到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和确诊。记者发稿时,医务人员已经将亚诺什送往中日友好医院。

今年24岁的亚诺什曾在2006年和2008年两次获得欧洲举重锦标赛第八名,他也是匈牙利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唯一一名举重选手。

(本文来源:新华网作者:王恒志 刘阳)

自行车选手掉进路旁排水沟[组图]

程菲女子体操团体决赛失误掉下平衡木[组图]

中国女子体操选手何可欣落杠[组图]

杠铃   亚诺什   鲍-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恒志 刘阳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