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运动员穿自己的旧T恤比赛[组图]
2008年08月15日 15:34新华网 】 【打印

他们穿着已经起毛球的旧T恤

8月13日,美国选手韦斯·皮耶尔马里尼(前右)/埃利奥特 ·霍维(前左)和伊拉克选手海德尔·努扎德(后右)/侯赛因·杰布尔(后左)在赛艇男子双人双桨决赛C组的比赛中。最终,美国队以6分33秒15的成绩获得北京奥运会赛艇男子双人双桨比赛的第十三名,伊拉克队以6分52秒02的成绩该项目的第十四名。当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进行的北京奥运会赛艇比赛进入第五天。新华社记者龚兵摄

新华网8月15日报道13日下午5点半,北京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的航道上,男子双人双桨C组决赛开始了。对阵的国家只有两个,很特别的两个——美国和伊拉克。伊拉克一共来了三个人,两名运动员和一名教练。他们连一条自己的赛艇都没有,大部分国家都是自己运艇过来,他们只能和洪都拉斯、肯尼亚等国一样,到中国后租借中国无敌船厂的赛艇。

(本文来源:新华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