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美人鱼”场内夺金场外爱俏[组图]
2008年08月13日 18:55中国新闻网 】 【打印

奥运会在即之时,八月五日迎来二十岁生日的佩莱格里尼用一个插着蜡烛的果酱馅饼代替了生日蛋糕,现任男友、意大利游泳名将卢卡·马林也为佩莱格里尼准备了一份“特别惊喜”。与泳池的耀眼成绩相比,佩莱格里尼、卢卡·马林以及法国游泳名将劳伦·马纳多之间的“三角恋情”同样引得媒体竞相追逐。

三人此前同在意大利一家游泳俱乐部训练,劳伦·马纳多本是卢卡·马林的正牌女友,不过二00七年十二月两人分手,不久佩莱格里尼开始与卢卡·马林约会,就在此时,劳伦·马纳多的裸照却突现网络,鉴于劳伦·马纳多是卢卡·马林的前女友,又是佩莱格里尼在女子二百米、四百米自由泳中最强劲对手,佩莱格里尼与卢卡·马林承受了来自外界的巨大压力。

与甜美的外表相反,生于意大利威尼斯省的佩莱格里尼却有一生猛绰号—“威尼斯母狮”。得此名称是因为佩莱格里尼用招贴画狮子装饰“闺房”,不过这位在儿时因背部问题走进泳池的意大利少女说,现在她已长大,喜欢看动画片《狮子王》的那个阶段已经离她而去了。

张琳酷似佟大为 与性感美女合照[组图]

体操情侣杨威与杨云生活照[组图]

菲尔普斯生活照:与刘翔合影[组图]

莎拉布莱曼经典家居写真[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德永健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