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帅选手”香港精彩亮相[组图]
2008年08月11日 11:08新华网 】 【打印

在香港沙田奥运马术赛场上,中国代表团马术选手华天的首次奥运会亮相,而他的出现也改写了两项历史!

一,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位参加奥运马术比赛的中国骑手!

二,成为奥运马术百年史上最年轻的三项赛选手!

之前网络上已经开始蔓延关于华天的各种的话题,他的帅气英俊,他的中英混血儿身份,他的家世背景等等。而此次华天的奥运之旅,成就了“13亿中的唯一”,他是中国唯一参加北京奥运马术三项赛的选手。虽然还有其他五名中国骑手参加这次奥运会的马术比赛,但是华天与那些运动员还是一个十分不同的地方──他是唯一一名三项赛选手。

18岁的华天,拥有一米八八的身高,十四岁破格成为英国马术三项赛委员会的注册职业骑手,十五岁时华天成为国际马术联合会最年轻的国际一星级骑手,十六岁时成为年轻的二星级骑手,十七岁成为最年轻的国际三星级骑手。

虽然华天从小生活在英国,但是他对祖国的热爱程度丝毫没有减退,他曾表露:在祖国参加全世界最大的体育盛会,是我至高的荣誉,我之前都没敢想过这个心愿会成真。

感谢网友 香槟伯爵 提供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