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预计将在2014年投入使用
2008年08月21日 07:45 】 【打印

新华网香港8月20日电(记者苏晓)海南省常务副省长方晓宇20日在此间表示,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的建设工作正在加紧推进,预计2014年投入使用。

方晓宇20日在“海南航天发射场与中国未来航天报告会”上致辞说,海南有幸在21世纪之初融入中国航天的伟大进程,海南文昌航天发射场的建立将掀开中国 航天史的新一页,同时也将谱写海南发展的新篇章。

方晓宇表示,文昌航天发射场的建设工作正在加紧推进,预计2014年投入使用。包括航天主题公园在内的发射场配套区项目20日上午签约,投资额约70亿元人民币。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文昌航天城将成为海南一个新的旅游景点。

“海南航天发射场与中国未来航天报告会”是“2008海南(香港)经贸活动周”的一项活动,香港各界代表和大中学生到场聆听了中国航天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王礼恒关于中国航天成就与发展的主题报告,以及海南航天发射场总工程师陶钟山关于海南航天发射场的报告。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胡楠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