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我每天都会看网上对上海的批评性意见
2010年03月07日 14:18中国青年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3月7日上午,参加十一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海代表团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全国人大代表、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市长韩正就网络监督、世博等方面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以下为上海市市委书记俞正声回答凤凰网、中国青年网提问的实录:

主持人:温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要创造条件让人民批评政府、监督政府。上海如何创造条件,如何发挥网络在这方面的作用?

俞正声:群众监督政府有很多方式,人代会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个方式,我们的人代会、政协会,每年人大代表跟政协委员,都采取了多种方式,对政府的工作提出了很多的批评和建议,对两院的工作也提出了很多批评和建议。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比如有)新闻舆论监督,有人民来信来访,这都是我们群众监督政府的方式。网上监督也是其中的一种监督方式,我们市政府有自己的网页,每天都从网上可以获得很多信息。我们市委市政府,也有专门舆情的收集机构,每天早晨我都会看到昨天网上对上海一些批评性的意见,凡属于重要的,我们都及时的要加以处置,总体情况大概就是这样。

主持人:您每天会上网多长时间?

俞正声:我每天不一样的,有时候开会开到十点多,那就很麻烦了,有时候比较空闲就上网多一点,但每天都要打开网站看一下。

注:此稿为中国青年网专供凤凰网使用

相关新闻:

上海市市长韩正谈韩寒:欢迎尖锐的批评

延伸阅读:

赵启正:网民当然可以论政 网民论政好

苏荣:网络是迄今为止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之一

李毅中:互联网发展是第一要义 安全是第一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李志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