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爆张艺谋《印象·刘三姐》大玩“露点”/图
2006年11月07日 13:47投票数: 顶一下

张艺谋的“印象系列”拍摄的风风火火。继《印象·刘三姐》、《印象·丽江》之后,如今已经拍摄到第三站《印象·西湖》。虽然赚足了眼球也赚足了钞票,但日前就有消息称《印象·西湖》有破坏西湖环境之嫌,着实也让老谋子头痛了一把。

近日,又有网友在某论坛贴出一组《印象·刘三姐》排练时的图片,爆张艺谋在山水之间大玩“露点”,图文并茂地印证了《印象·刘三姐》公演时“望远镜卖到脱销只为目睹天体浴”的说法。

据悉,主演王予嘉在《印象·刘三姐》首演当天,确实全裸出镜,但在后来的表演中都“披上了一层白纱”。虽然如此,但还是有网友嘲笑张艺谋也不能“免俗”,靠“露点”来制造卖点。

相关阅读

大型桂林山水实景演出《印象·刘三姐》是阳朔“锦绣漓江.刘三姐”歌圩景区之核心工程,由桂林广维文华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我国著名导演张艺谋出任总导演,历时三年半努力制作完成,据悉,《印象·刘三姐》自公演以来,演出收入已经过亿。(新民网崔菁菁)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CZ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