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递国旗 护航圣火助国威
2008年04月15日 11:51天涯社区 】 【打印

近日,在奥运圣火海外传递过程中,少数藏独份子以及反华人士所上演的一幕幕闹剧已经让无数国人义愤填膺。无数海外游子,让鲜艳的五星红旗成为了蓝天之下最耀眼的旗帜。各路魑魅魍魉,在五星红旗之下顿显渺小猥琐。而随着海外保卫圣火活动的不断展开,记者偶然在天涯社区了解到,五星红旗在海外的匮乏竟成了保护圣火传递的志愿者们的一大尴尬。

一场由天涯社区发起的“速递!速递!让我们的国旗高高飘扬!”活动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据了解,因为部分海外城市五星红旗售价可高达几十或上百欧元,且不能充足供应,许许多多自发组织起来保护圣火传递的志愿者们,在与藏独份子的对抗中苦于手中五星红旗的短缺而无法造势。据天涯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让我们的国旗高高飘扬在奥运圣火途经的国度里,震慑少数藏独份子以及反华人士,这是一种骄傲,是中华儿女的自豪。天涯此次活动将从伊斯兰堡开始,向奥运圣火途经的所有城市的海外华人同胞赠送国旗并免费快递。这些城市的华人同胞只要在活动召集贴内提供相关姓名、联系方式、邮寄地址、所需数量、活动形式等内容,就可获得由天涯社区紧急赶制的大量五星红旗。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更多海外华人高举五星红旗,为祖国呐喊助威、为奥运、为圣火祈祷祝福。

“奥运是体育的奥运,是友谊的奥运,不是政治的奥运。建议前站用过的红旗和宣传材料可以直接寄给下一站,让后站的红旗越来越多,后站的同胞要做好对外国友人的宣传工作。虽然一些国家政府和媒体别有用心,但我相信大多数人民是被蒙蔽和利用的”此次活动中网友们如是说。他们积极的发起线下“人肉搜索引擎”,主动献计献策,寻找出差、旅游、航空工作者等可以快速直飞各地的人脉资源,帮助天涯社区将五星红旗更加迅捷的速递到圣火所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截至发稿日,奥运圣火已经经过了达累斯萨拉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经过马斯喀特—伊斯兰堡—新德里—曼谷—吉隆坡—雅加达—堪培拉—长野—首尔—平壤—胡志明市以及中国的香港及澳门特别行政区,并最终将在2008年5月4日在三亚开始中国内地地区的传递活动。让五星红旗招展,护卫奥运圣火成功传递,已经成为全球爱国华人的由衷期盼。正如“草根”们所说:奥运是体育的奥运,是友谊的奥运,不是政治的奥运!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