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不列颠空战图集

时间:2009-07-17 08:04:28 来源: 编辑:蔡信 标签:

 

随着法国的败降,西欧大地的枪炮声停息了。但沉寂了半个多月以后,西欧上空又响起了震耳欲聋的炸弹爆炸声,不列颠之战开始了。

希特勒打败法国后,便拟定了入侵英国的海狮计划了。为保障渡海登陆作战,德军企图首先夺取制空权,以摧毁英国的防御工事,消灭英国空军,并钳制住皇家空军。

于是德国空军元帅戈林集结了德国空军主力3个航空队和2669架飞机,战斗机和轰炸机各占一半,而英国只有700架战斗机和500架轰炸机,德国占有2:1的优势。由于德国飞机飞行距离较长,而英国飞机则以本土为基地,能在德机往返的时间出击数次,所以双方实力基本相同。

伦敦市政府雇用人员把路灯的柱子刷成黑白相间,以便司机和行人在实行灯火管制时不至于发生交通事故。然而,在灯火管制的头一个月,因交通事故而死亡的人数还是大大增加。市政府只得颁发新规定把汽车的行驶速度限制在每小时20英里。
 

已有评论0条 显示0网友留言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