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一农药厂多名工人中毒?官方通报
资讯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宁夏一农药厂多名工人中毒?官方通报

澎湃新闻记者 庄岸 实习生 刘雨柔

6月25日,宁夏平罗县应急管理局就媒体报道的农药厂工人中毒事件,发布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2026年6月24日,我局关注到新京报等相关网络媒体报道我县一农药厂于 2025年11月2日发生一起化学气体泄漏的情况。

经核实,网民反映的泄露问题我局已于 2025年11月5日对涉事企业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立案处罚。针对网民反映的其它问题,我局高度重视,已组织相关单位核实调查。感谢广大网民朋友和媒体的关注和监督。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近日,宁夏一农药厂曾发生三氯氧磷气体泄漏致工人中毒一事引发关注。记者获悉,2025年11月事发后厂区未停止作业,导致车间多名工人身体出现不适,其中一名工人被认定为工伤,并被鉴定为急性中度三氯氧磷中毒。

亲爱的凤凰网用户: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第三方浏览器推荐: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