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辉县警方连续侦破两起命案


来源:北青网

原标题:河南辉县警方连续侦破两起命案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刘艺龙)8月19日,辉县市公安局发布

原标题:河南辉县警方连续侦破两起命案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 刘艺龙)8月19日,辉县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辉县市公安局从接报一起失踪人口信息入手,综合运用多种工具措施,经连续工作,掌握到失踪人口琚某(女,34岁,辉县市沙窑乡人)自后的活动轨迹,确其最后接触的人员司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审查询问,司某交代了8月7日将琚某杀死,后抛尸于拍石头乡的犯罪事实。

8月17日,犯罪嫌疑人司某(男,36岁,辉县市沙窑乡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8月17日凌晨,辉县市峪河镇小屯村发生一起命案,某粮食收购点老板郭某被人杀害。辉县市公安局接警后立即启动命案侦查机制,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经16小时的紧张工作,综合运用多种侦查措施,专案组于8月17日下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男,56岁,辉县市峪河镇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冯微微(EN067)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