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滞销大爷”原型找到了!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滞销大爷”原图摄影师:照片拍摄于7年前 老人家中没有滞销水果近日,多个电商打“悲情牌”以“滞销”为由销售商品,而且用的

原标题:“滞销大爷”原图摄影师:照片拍摄于7年前 老人家中没有滞销水果

近日,多个电商打“悲情牌”以“滞销”为由销售商品,而且用的是同一名老人的照片,这名老人被称为“滞销大爷”。今天,北青报记者联系到“滞销大爷”照片原图摄影师,摄影师称照片实际拍摄于2011年的甘肃,当时路过看到农作老人有感而发拍了一组照片。

据摄影师回忆,老人种了花菜等蔬菜,但家里并不存在滞销的情况。对于目前照片被商家滥用情况,摄影师称希望维护自己的著作权,并会赶快取证。(北青报记者郭琳琳)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责任编辑:孙超 PN136

推荐
“滞销大爷”照片被滥用 白岩松:大爷还是那个大爷 http://p1.ifengimg.com/a/2018_19/94b0f7e448daed3_size116_w640_h361.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