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国荣博士-华人培训业翘楚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林国荣博士-华人培训业翘楚 林国荣博士Dr. Chris Lam深具国际视野,在领导力与教练

原标题:林国荣博士-华人培训业翘楚

林国荣博士Dr. Chris Lam深具国际视野,在领导力与教练学培训领域拥有逾二十年丰富经验,并且怀着远大愿景,戮力将中国文化特色融入西方培训模式系统,于大中华地区传承具专业性和国际水平的培训教练系统,是华人业界的翘楚。

林国荣博士十七岁入社会,二十一岁参加领导力培训探索课程,毕业后获邀加入了培训行业,凭借他用心认真的学习,二十四岁那年成为了导师,确认了一生要走的道路,并决定以贡献的态度过人生。

自2003年起创办愿景集团InVision Group,作为集团总裁暨首席执行官,他一直以他的真诚、热情和无私奉献精神,以一流的领导质量去带领学员们一同前进。InVision Group 是能为个人和企业带来成功的培训资源公司。在林博士多年的掌舵下,InVision Group开业至今一直蓬勃发展,是大中华优良发展的优秀培训资源公司。

林博士于中国及亚洲具有超过20多年丰富领导力及绩效培训经验,是华人培训业翘楚。在过去20多年,林博士一直热心致力在国内外教授及培训教育活动,其学生共超过10万人,成果丰硕,亦透过师徒传授成功培育不少出色的专业导师、培训师、教导官及学员。

同时,林博士不断充实自己甚至重回校园学习,继三十八岁拿到博士学位后,在事业忙碌之际依然坚持到英国剑桥大学进修,拿下专修专业教练的本科文凭。以西方培训管理模式及系统,融入中国企业文化领导管理,设计具中国特色的专业教练技术教育系统。

透过亚洲教练及导师学院ACMA在2013年的成立,标志着学院首席营运官林国荣博士对专业教练业界的坚持、提升专业教练在亚洲以及全球的专业性的理念。林国荣博士期盼以ACMA这个优越的平台,聚集更多有能力、有承诺的领袖,一同分享及创造提升专业教练技术及在亚洲专业性这新愿景,从而令专业教练在亚洲以致全球迈向新里程。

此外,于2014年,凭借敏锐的战略眼光,作为变革型领导力发展上经验丰富的中国教授,林国荣博士被邀请加入Transformational Leadership Council (TLC)成为成员之一。能被评选进TLC的人物均是世界各地在各自领域的领导者及佼佼者,透过定期会议及交流,从而提高领导者在在全球的有效性和影响力。林国荣博士并且于2016年被委任为教练学国际协会中国总会AC主席及中国教练学院CCA副院长,对在中国推动教练学国际化及标准化不遗余力。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