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带一路”地区概况解析与机遇对接活动在京举办


来源:齐鲁壹点

原标题:“一带一路”地区概况解析与机遇对接活动在京举办 4月21日,由华鼎维赢(北京)项目管理咨询有

原标题:“一带一路”地区概况解析与机遇对接活动在京举办

4月21日,由华鼎维赢(北京)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一带一路”地区概况机遇解析与项目资源对接及系列培训活动在北京友谊宾馆拉开序幕。作为首期”一带一路”东南亚地区的专题班,本次对接活动立足国内“走出去”企业需求,为中国企业开拓东南亚市场提供前沿的智力支持。

据悉,来自国家智库的相关专家、“走出去”央企代表及专注东南亚电子商务市场的民企代表们共聚一堂,代表们围绕东南亚地区政治、文化、历史、经贸、战略布局等方面进行了一场精彩的交流和经验分享。

与会专家们认为,作为“走出去”领军的央企班长企业,需要更多的国内中小企业协助以实现共赢;而地方国企和民企如果“走出去”,则需要班长企业的带领,在基础设置互通的基础上,展开经贸互通或产业合作以及市场开拓。

据主办方介绍,下一步,还将组织东南亚地区大使馆的拜访交流活动,以便中国企业近一步了解东南亚的投资机遇。《“一带一路”地区概况机遇解析与项目资源对接活动》专题系列班,目前除了东南亚地区的专题班外,还将分别在6月份、8月份、10月份组织“北非西亚中东地区”、“南亚地区”、“南非地区”三区地区的专题班,为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走出去提供更多的信息和机遇。(言实)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