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袋”着公益前行——3.17信通袋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袋”着公益前行——3.17信通袋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见证大美绿色,“袋”着公益前

原标题:“袋”着公益前行——3.17信通袋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见证大美绿色,“袋”着公益前行。3月17日上午,由修文县人民政府、贵阳广播电视台主办,FM102.7贵阳交通广播承办、信通袋联合举办的2018绿丝带大型公益植树活动,在修文心净桃源农业嘉年华举行。2000余名志愿者兴致勃勃地参加了当天的公益植树活动。

  植树造林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情,信通袋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其目的是旨在倡导全市人民和公司员工参与到关爱自然、植树造林的实际行动中去,将生态文明理念传递到更广大的群众当中。

  在信通袋员工及其他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植树活动正式启动。挖土坑、抬树苗、填泥土…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尽管汗水湿透了衣襟,泥土弄脏了鞋子,志愿者们依旧热情高涨,干劲十足。

  植树之后,信通袋及时的给志愿者们送上了毛巾、矿泉水等暖心小礼物,志愿者们纷纷启动点赞技能,同时也向信通袋员工咨询理财事宜。

  贵阳广播电视台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播报,现场还采访多位积极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企业家、志愿者。

  其中公司负责人黄承扬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信通袋一直以企业公民定位自己,一直把社会目标放在首位,也勇于承担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

  他还表示,信通袋已经策划了系列公益活动计划——“袋”着公益前行。公益是信通袋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参与公益活动让企业每个人都在履行社会责任,也增强了信通袋团队凝聚力。

  今后信通袋还将组织更多的公益活动,我们也期待广大的信通袋用户能够积极参与,活动招募届时将公布在信通袋官网,敬请期待!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