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V店“母婴品质节”即将开启,打通海外直邮通路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大V店“母婴品质节”即将开启,打通海外直邮通路   三月伊始,多家电商平台纷纷开始了开年大促

原标题:大V店“母婴品质节”即将开启,打通海外直邮通路

  三月伊始,多家电商平台纷纷开始了开年大促首秀。在继Pink Day后,国内首家母婴会员电商大V店推出“母婴品质节”,活动从3月17日持续到3月20日,通过海外直邮+国际知名大牌入驻+保税进口等多种供应链创新模式,力求用最大的折扣力度将海内外优质的商品直接送到妈妈们的手中,为妈妈提供优选、优质、优惠的服务。

  此次“母婴品质节”分为四大主题,分别是3月17日的海外直邮专题,包括来自欧洲、澳洲、美洲的产品;3月18日的达能集团专题,全新上线纽迪希亚系列产品;3月19日的雀巢集团专题,包括奶粉、辅食、营养品等商品;3月20日的保税进口专题,涵盖奶粉纸尿裤、童装童鞋、母婴用品、玩具食品等多个品类。

  在活动中,大V店设置了大牌满减、抵扣、赠送等多重优惠组合方式,覆盖奶粉、辅食营养、日用洗护、孕产用品等多个品类。其中贝拉美、诺优能、牛栏、嘉宝、惠氏、爱他美、佳思敏等国际知名母婴品牌也将参与其中。

  据了解,经过数月的筹备此次“母婴品质节”将以“品质”为核心,在商家及商品环节进行层层把控与筛选,不断优化供应链。从商品质量、品牌、包装等各方面均由大V店专业品控团队严格审查,打通海外直邮通路,对于跨境品类,全部采取“海外直采+保税区直发”模式,并只选择大型经销商、品牌商合作,确保货源,力求为用户“优选”出“优质”的商品。

  除此之外,此次“母婴品质节”品牌直供战略优势凸显,通过与雀巢、达能等国际知名品牌的战略合作,实现品牌直供,为用户提供“高质优价”的产品。作为首次合作项目,雀巢、达能品牌方还将用最大的“优惠”力度来回馈大V店的忠实用户,让用户感受到购买优质产品的便利性、快捷性。

  作为国内首家母婴会员电商,大V店专注于服务妈妈群体,为妈妈提供购物、学习、社交等服务,致力于让妈妈成为更好的妈妈。此次“母婴品质节”将着重发力供应链服务体系,始终坚持从源头把控商品质量,全链条监管产品供应链流程,不断地挖掘用户刚需,满足妈妈用户对于品质好货的需求,提升用户的满意度,为妈妈们打造全新的购物体验。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