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联嘉祥董事长黄冬莲荣获自主创新领军人物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联嘉祥董事长黄冬莲荣获自主创新领军人物奖   在2018年1月12日盛大举行的“深圳工业创新

原标题:联嘉祥董事长黄冬莲荣获自主创新领军人物奖

  在2018年1月12日盛大举行的“深圳工业创新成果发布会暨深圳工业总会2017年度年会”上,深圳市联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冬莲荣获第十六届深圳企业“自主创新领军人物”奖;而在不久前,联嘉祥公司刚刚获得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奖。俗话说的好: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联嘉祥这列火车近些年来越跑越快,最大的动力就来自黄董对公司的用心经营。

  黄冬莲女士1998年创建了联嘉祥公司,20年来,她一直坚持“用心做事”的企业文化,带领企业以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匠心去打造手中的每一根线缆,将联嘉祥发展为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化弱电线缆及清洁能源专用线缆的国家级高新企业。

  “用心”,就是“做到最专业,把平凡的产品做成不平凡”。黄董非常重视技术研发和产品质量,她一直坚持“优秀的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是赢得市场的最有利武器,更是一个企业对社会的良心”的信念,对产品品质高标准严要求:联嘉祥很早就建立专业的研发中心,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产品。并从07年开始就走上了“产学研”合作的道路,相继与上缆所、中山大学、哈工大、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经过多年努力,联嘉祥先后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认证、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取得了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即CCC认证)、CQC认证、CE产品认证;取得国家广播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证书、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和德国TUV光伏产品认证;企业的产品也在各级别的抽检中表现优秀,获评深圳市福田区区长质量奖和深圳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入选深圳市直通车服务企业名单。

  由她亲自牵头研发的各项专利授权达13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43项,此外还拥有16项非专利技术和5项著作权。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她的带领下,联嘉祥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十年)”、“深圳知名品牌”、“中国安防最佳口碑企业”、第七届“中国安防百强企业”、“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和“深圳市自主创新企业金奖”等荣誉。

图片1.png

  黄董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推动行业发展。2011年起担任全国电线电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连续8年担任深圳市福田区人大代表。她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推动整个行业的转型升级,参与18项国家标准和6项行业标准的制修订工作。黄冬莲女士于2008年被评为“改革开放30年影响中国安防30人”,2010年获得“中国安防十大领军人物”荣誉称号,2013年、2015年获得“企业家特别贡献奖”,为线缆行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联嘉祥在第十六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审定活动中可以同时斩获两个将项,这充分体现了行业对联嘉祥的肯定,也是联嘉祥自身实力的真实反映。联嘉祥人也会以更加用心的态度、更加专业的产品、更加完善的服务来回馈社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