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疆和硕:手绣“五代领导人”画像一针一线赞党恩


来源:亚心网

原标题:新疆和硕:手绣“五代领导人”画像一针一线赞党恩 亚心网讯(通讯员 巴依)随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

原标题:新疆和硕:手绣“五代领导人”画像一针一线赞党恩

亚心网讯(通讯员 巴依)随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和硕县各族群众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赞扬党的好政策给广大老百姓带来的福祉和幸福生活。

日前,笔者来到和硕县塔哈其镇祖鲁门苏勒村一组村民巴哈尔汗·米吉提老人家里,见到今年60岁的她,正在点缀,花了整整一年时间绣完的“五代领导人”刺绣作品。该作品长2米、宽0.9米,写有金黄色的“同心共筑中国梦”七个打字映入眼帘,还有金灿灿的党徽在“中国梦”三个字上闪耀光芒。

当笔者问起这位淳朴善良的巴哈尔汗大姐,是什么让你让你有了手绣“五代领导人”刺绣的想法时,她绣完最后一针后给出的回答很简单。那就是“感谢党的恩情!”

和硕县塔哈其镇祖鲁门苏勒村村民巴哈尔汗·米吉提说:“现在党的政策越来越好了,我们也想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示对党和政府的恩情。”

巴哈尔汗大姐的老伴儿吾守尔·牙和甫老人,今年也有80岁了。他在一旁说道:“如今有了新房子、新学校、新医院,我们过上了幸福新生活。”巴哈尔汗大姐就是想用自己娴熟的刺绣技艺,才能表达最深的祝福,感谢党和政府给老百姓带来的幸福生活。

党的十九大提出,用群众的满意度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标准。如今人民群众充分享受着,党的各项惠农惠民政策,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空前高涨。这都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给人民的福祉。我们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续写新时代的和硕篇章。

责任编辑: 章雅芳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