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饿了么发起环保挑战,只要你选“无需餐具”,饿了么就为你种树!


来源:国际在线

原标题:饿了么发起环保挑战,只要你选“无需餐具”,饿了么就为你种树![    大家还记得饿了么的“蓝

原标题:饿了么发起环保挑战,只要你选“无需餐具”,饿了么就为你种树!

[    大家还记得饿了么的“蓝色星球”计划吗?9月6日,饿了么发布“蓝色星球”计划,将环保行动分为短、中、长期三个时间段来规划,希望以自身努力来推动外卖行业环保治理。   从短期来看,饿了么致力于从产品层面,引导用户和商户自觉减少一次性餐具的使用。    一眨眼,“蓝色星球”计划已发布1个多月,在环保行动上,饿了么说到做到。继app上线“无需餐具”功能、给用户提供环保积分奖励后,今天,小饿又有一个好消息带给大家:从今天起到11月10日,饿了么发起了“无需餐具”大挑战,大家只要在饿了么APP中点餐并勾选“无需餐具”就可以参与,当“无需餐具”次数累计达到500万次,饿了么将种植树木,每1000次=1棵树!      参与步骤有多简单?只需要在饿了么点个餐,选择“无需餐具”,轻松两步就可以加入我们的环保大挑战啦:   点单完成后,饿了么种植的树木里,就有了你的一份力量,还可以邀请小伙伴来参与哦。   从今天起的一个月内,小饿和大家一起努力,每节省1000双筷子,也许就能拯救一棵树,想想就充满动力了呢!    为什么要发起这个活动呢?其实早在9月18日,饿了么就上线了“无需餐具”的功能,饿了么设计部的负责人说,“作为‘蓝色星球’计划的一部分,我们想鼓励大家减少一次性餐具的浪费,让尽可能多的用户参与到我们的环保行动中来。所以我们想到和公益组织合作,做一个种树的活动,在推广‘无需餐具’功能的同时,把社会责任担当起来。”    这次挑战的目标是“无需餐具”次数达到500万次,小饿相信一定没有问题滴。挑战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公布数据结果,看看这个月小伙伴们一共节约了多少一次性餐具,种了多少棵树。哪些城市节省餐具用户最多?哪些外卖最环保?哪些小伙伴能进入环保大使前十名?届时小饿都将一起展示!    除了“无需餐具”大挑战,从本周周末开始,饿了么还会上线每周“无筷日”的活动,“无筷日”同时也是大牌折扣日,周末在家点大牌外卖的时候,小伙伴们可以考虑自备餐具,为环保出一份力~    在环保方面,饿了么是认真的。按照“蓝色星球”计划,饿了么9月以来已经推出“无需餐具”、环保积分等措施,并率先与食药监部门合作,对全平台商户使用的一次性餐具进行抽检。同时,我们也在兑现“蓝色星球”行动中长期方案的承诺,将在年底前优选出一批优质环保餐具目录供商户选择。今后,我们还将跟更多环保餐饮品牌合作,进行环保商家的招募。   每一个环保行动,都离不开小伙伴们的支持。只要你们在“无需餐具“选项轻轻一点,世界就会多一片绿色。饿了么愿意与你们一起努力:) ]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