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影业回应收购乐视:目前没有拍科幻片的计划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作者鲁婧涵)9月1日消息,微博“互联网的那点事”发布消息称,据内部消息,阿里巴巴将收购乐视。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阿里巴巴官方向凤凰财经记者予以否认,“有

凤凰财经讯(作者鲁婧涵)9月1日消息,微博“互联网的那点事”发布消息称,据内部消息,阿里巴巴将收购乐视。

“互联网的那点事”微博实名认证为“微博知名互联网观察家、资讯视频自媒体”,拥有粉丝352万。

对于该消息的真实性,阿里巴巴官方向凤凰财经记者予以否认,“有公司故意炒作,阿里方面并没有相关计划。”而阿里影业在官微上表示,阿里影业目前没有拍科幻片的计划。

阿里影业微博截图

乐视方面则表示“没听说过这件事。”

某接近的乐视的投资人向凤凰财经记者表示,阿里巴巴方面可能是入股乐视网,“老孙(孙宏斌)不会卖的。”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9月1日)上午融创发布会现场,孙宏斌哽咽谈一定把乐视做成好公司,“去年12月如果我不投老贾,那乐视就死了,我就得帮他,我得一直帮他。我一直说人要心怀善意,为什么我们在并购市场上这么牛,我们不想着害人。我是一个比较率性的人,要心怀善意,我一定要把乐视做成一个好的公司。”

在谈到新乐视的商业模式时,孙宏斌表示:“我们这种商业模式就没有做错什么事,我们把这个商业模式新乐视包括上市公司、乐视致新、乐视影业和乐视云,我相信这个新体系将来一定是有价值的。乐视电视,东西确实是个好东西,老贾让我们有一个腾飞的基础来继续做。新的乐视商业模式完全不同,视频平台这块竞争不过BAT,因为他们的流量多,那我们往后退一步,做互联网电视,这一块BAT谁都没有,不做平台去做内容,BAT都要来抢的。商业模式稍微一改就是赚钱的。”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责任编辑:荣辛 PF049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