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战狼》系列荣膺品牌大奖


来源:楚北网

原标题: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盛典圆满落幕,《战狼》系列荣膺品牌大奖

  2017年8月8日,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颁奖盛典在北京顺义举行。《战狼》系列凭借卓越表现荣膺最具号召力国产电影品牌大奖。导演兼主演吴京也通过VCR远程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

  澳大利亚第26任总理、美国亚洲研究院院长、品牌联盟全球顾问委员会主席陆克文,中国品牌节组委会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著名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六小龄童,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冯并,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原国务院参事郎志正,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中央财大新传播研究中心名誉主任郑砚农,国际质量科学院院士、原国务院参事郎志正,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学术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第二届常务副会长 陈泽炎,加拿大国际商务投资集团总裁,欧美同学会加拿大分会会长,海归创业学院执行院长闫长明,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三鑫集团总裁丁涛,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等嘉宾现场见证了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大奖以及金谱奖的最终归属。

  颁奖典礼上,陆克文为六小龄童颁发聘书,正式聘任六小龄童先生为“中澳品牌文化交流形象大使”。陆克文表示,六小龄童作为国际文化艺术大师,不仅在中国家喻户晓,在国外也有大量粉丝。现场,六小龄童还摆出经典的“孙悟空”造型与观众进行互动。

  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主办方领导: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主席、《经济日报》原总编辑艾丰,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副主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品牌联盟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品牌联盟(北京)咨询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永做开场致辞,为中国自主品牌呐喊助威。

  除了品牌节大奖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金谱奖”。航美集团、红圈营销、中民养老、创想时代、红珊瑚广告、蓝月山谷、汇达柠檬、北汽新能源、国际安全防卫学院、登疯造极、光合未来等多个品牌榜上有名。

  以下为第十一届中国品牌节品牌大奖获奖名单:

  最受欢迎口腔医疗品牌:拜博口腔

  最佳分享经济示范企业:水松缘

  婴幼儿健康安全品牌:宝宝鱼干油宝保钙

  最具企业社会责任环保品牌:桑德环保

  最佳技术创新奖:ivvi手机

  中国手工艺传承贡献品牌:依文集团

  最具影响力互联网品牌:国际美联

  中国驾培行业领导品牌:东方时尚驾校

  最具成长性白酒品牌:国美酒业

  最具号召力国产电影品牌:《战狼》系列

  最具国际功夫武术影响力品牌:国际功夫联合会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