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成都新生的23只大熊猫首秀 “熊猫瘫”萌翻全场(组图)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成都9月29日电 (朱虹)记者今(29)日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2016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繁育成活大熊猫幼仔27只(其中国内23只,国外4只),创造了自建立以来的最高历史记录。该基地经过近30年的发展,大熊猫种群已发展至176只,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圈养大熊猫人工繁殖种群。

原标题:成都新生的23只大熊猫首秀 “熊猫瘫”萌翻全场

人民网成都9月29日电(朱虹)记者今(29)日从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获悉,2016年,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繁育成活大熊猫幼仔27只(其中国内23只,国外4只),创造了自建立以来的最高历史记录。该基地经过近30年的发展,大熊猫种群已发展至176只,成为目前全球最大的圈养大熊猫人工繁殖种群。

今日下午,今年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内出生的23只大熊猫幼仔,被工作人员全部抱出来集体亮相。首次集体亮相的幼仔们趴在一个五六平方米的展示平台上,展示了最拿手的“熊猫瘫”。现场的每只熊猫都憨态十足,萌翻全场。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责任编辑:唐艺赫 PN085

推荐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