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纯爱年代戏《橄榄树》 为了追求刘涛,陈思诚大展“撩妹”神技


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纯爱年代戏《橄榄树》已于5月12日在辽宁卫视开播,刘涛变“白莲花”,陈思诚再饰演叛逆“浪子”,在上世纪80年代大展“撩妹”神技。

原标题:纯爱年代戏《橄榄树》 为了追求刘涛,陈思诚大展“撩妹”神技

日期:[2016-05-15] 版次:[A09] 版名:[新文娱·娱乐] 字体:【大中小】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报道 纯爱年代戏《橄榄树》已于5月12日在辽宁卫视开播,刘涛变“白莲花”,陈思诚再饰演叛逆“浪子”,在上世纪80年代大展“撩妹”神技。

这部由刘保成、乌兰那日松执导,刘涛、陈思诚、孙涛、包贝尔、张琳等主演的情感大戏,讲述上世纪80年代年轻人在时代变迁中纯美又虐心的爱情故事,真实还原了一代人对理想的向往及对爱情的执着追求。热播剧《欢乐颂》里的女强人“安迪”刘涛拒绝了极品好男人老谭和魏总,却在《橄榄树》中义无反顾地爱上了坏男人陈思诚。对于80年代“梦中情人”的人设,刘涛表示自己很熟悉那段亲身经历过的时代,而结合自己的感情经历会更有代入感,非常能够体会饰演角色穆杉的隐忍和坚持。对于剧里的很多镜头、细节甚至经典老歌,都会触动刘涛的记忆开关、引发怀旧思绪,希望观众认可她这次诠释的80年代清纯软妹形象。

《北京爱情故事》里面的“疯子”,让观众认识了能导能演的陈思诚。在《橄榄树》中为了追求刘涛,陈思诚要在能打的“老炮儿”和能撩的“宋仲基”之间来回切换,为了追到刘涛也是蛮拼的。谈到自己理解的纯爱,陈思诚认为,就是“纵使有数种选择,排除诱惑后,你仍坚持那一个,这种不轻易又坚定的感情”。此外,孙涛在剧中饰演苦情大哥,辛苦拉扯弟妹们长大成人,可自己的爱情却屡遭挫折。谈及和刘涛对戏的感受,孙涛表示:“我为了护着她,把弟弟都打了,我们两个人的火花犹如涛涛江水连绵不绝。”

标签:饰演 执导 爱情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