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建平上将调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图)


来源:澎湃新闻网

其中,中央军委委员、原总参谋长房峰辉上将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原副总参谋长孙建国、戚建国、乙晓光、王建平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此外,原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也已赴军委联合参谋部任职。

王建平

原标题:原副总参谋长王建平上将调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原副总参谋长王建平上将目前已调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中央军委机关由原四总部调整组建为15个职能部门之后,官方陆续披露了新组建的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领导人事方面的信息。

据《解放军报》法人微博“军报记者”消息,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3月29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访的尼泊尔军队参谋长拉简德拉·切特里,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王建平等参加了会见。

上述官方新闻报道显示,原副总参谋长王建平上将已调任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

出生于1953年12月的王建平是河北赞皇人,曾长期于武警部队服役,先后担任过武警部队副参谋长、参谋长、副司令员、司令员等职,并于2014年调任副总参谋长。

此次军改中,中央军委机关由4个总部改为15个职能部门。其中,新组建的军委联合参谋部主要履行作战筹划、指挥控制和作战指挥保障,研究拟制军事战略和军事需求,组织作战能力评估,组织指导联合训练、战备建设和日常战备工作等职能。

组建以来,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领导已相继被媒体公开披露。

其中,中央军委委员、原总参谋长房峰辉上将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参谋长,原副总参谋长孙建国、戚建国乙晓光、王建平任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此外,原广州军区司令员徐粉林也已赴军委联合参谋部任职。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责任编辑:彭莹羿 PN062

标签:军队人事 军委联合参谋部 副总参谋长 王建平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