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徐安祥任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 安兆庆任政委


来源:澎湃新闻网

 解放军五大战区及战区军种机关调整组建完成之后,官方媒体近日渐次披露各战区调整组建后将领任职信息。

原标题:徐安祥出任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安兆庆任政委

解放军五大战区及战区军种机关调整组建完成之后,官方媒体近日渐次披露各战区调整组建后将领任职信息。

澎湃新闻记者从空军政治部出版的《空军报》获悉,原广州军区空军司令员徐安祥中将已经出任新组建的南部战区空军司令员,原广州军区空军政委安兆庆少将已经出任南部战区空军政委。

徐安祥

公开简历显示,徐安祥曾任南京军区空军航空兵14师师长,南京军区空军副参谋长、参谋长等职。2011年7月,徐安祥前往任空军总部任职,出任空军副参谋长。

徐安祥于2012年12月升任广州军区空军司令员,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徐安祥于2014年跻身空军中将军衔。

与徐安祥搭档的安兆庆曾在多个大军区任职。

安兆庆

公开简历显示,安兆庆是从沈阳军区空军部队成长起来的,曾任沈阳军区空军辖属空17师独立大队政委、空1师政委、空军第一飞行学院政委,2009年升任沈阳军区空军政治部副主任。2013年,安兆庆升任南京军区空军政治部主任。2014年底,安兆庆升任广州军区空军政委,跻身副大军区级将领之列。

安兆庆与2009年晋升空军少将军衔。

据“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2月5日披露,空军近日召开东部、南部、西部、北部、中部战区空军成立大会,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马晓天,空军政委于忠福,分别向5个战区空军授军旗。调整组建战区空军,是着眼应对国家安全威胁、有效履行我军使命任务的迫切需要,空军将以新的视野和担当,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责任编辑:肖群萍 PN060

标签:战区 徐安祥 安兆庆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