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木萨尔县投资1.44亿建富民安居1200套


来源:亚心网

今年,吉木萨尔县预计总投资1.44亿元,建设1200套富民安居房,截止目前,已经动工1201套,完成936套,剩下部分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

原标题:吉木萨尔县投资1.44亿建富民安居1200套

亚心网讯(通讯员 段素素 杜川江)在吉木萨尔县泉子街镇上九户村我们看到,这个村作为全县富民安居工程整村推进的重点村,全村120户农户已经修建了57套富民安居房,截止目前,绝大部分的农户已经搬进了新居,没有搬进新居的也在紧张的装修中,争取在入冬前搬进去。

“我们这个房子交了4万零2,公家给我们补了3万七千多,自己随便装了一下花了一万多块钱,再是围墙这些乡政府给我们作的呢,以后院子撒处理就是以后明年了吧,今年么办法处理,马上过冬了么,我们就住进来了。”林玉兵是这个村较早搬进新居的村民之一,已经搬进来半个多月了,因为提前把旧房子拆除,新房一建好就简单收拾了一下搬了进去,而且眼下正是收获的季节,现在家里虽然乱了点,但是谈起住新房子,他还是非常兴奋。

除了各家各户自己需要处理的院落、旧居之外,由镇村统一配备的铁栅栏正在安装中。 “今年我们抗震安居任务是90户,截止目前我们镇上完成是220户,结合这个新农村建设,我们上九户是个整村改造的点,今年改造是57户,根据我们镇村计划是用2年时间把他整个改造完,今年结合自治区、州、县补助资金,每一户拆旧建新补助33500块钱,农民积极性也特别高,今年完成是57户,目前已经有60%的农户搬进了高标准的抗震安居房,下一步我们计划明年把剩余的部分全部改造完。”该县泉子街镇副镇长周小刚介绍了具体实施完成情况。

今年,吉木萨尔县预计总投资1.44亿元,建设1200套富民安居房,截止目前,已经动工1201套,完成936套,剩下部分将在年底前全部完成。

标签:改造 装修 抗震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