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广西柳州市民入伏首日求“冬病夏治”
7月13日,不少市民前往各大医院接受“三伏灸”,求得“冬病夏治”。黄威铭 摄
7月13日,入伏第一天的广西柳州发布了高温橙色预警。烈日炎炎之下,市民选择到河边游泳戏水消暑,出行的市民穿戴上了全套的防晒避暑装备。当日,不少市民前往各大医院接受“三伏灸”,求得“冬病夏治”。
您当前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导致网站不能正常访问,建议升级浏览器
谷歌(Chrome)浏览器 下载
360安全浏览器 下载